• 步驟 1 OF 3
  • 步驟 2 OF 3
  • 步驟 3 OF 3
  • 步驟 4 OF 3

Total Cost: £0
總:
0 分鐘 立即預約

The Hydrated
Look
水嫩柔滑妝容

利用按摩技巧締造仿如享受水療後的亮澤光采,肌膚更顯水潤飽滿,煥發清新健康的剔透亮澤。

選擇

The Lifted Look
妍塑緊緻妝容

透過專屬按摩技巧,令肌膚顯著重拾飽滿豐盈,塑造緊緻提升的動人美肌。

選擇

The Perfected
Look
完美柔膚妝容

塑造無比柔滑勻淨的膚色,打造零毛孔的完美肌膚。

選擇

The Radiant
Look
新生煥采妝容

獨特按摩為肌膚注入能量,促進細胞微循環,讓肌膚散發宛如運動後的年輕光采。

選擇

The Soothing
Look
紓緩透美妝容

瞬間舒緩刺激,促進肌膚的天然自癒過程,令肌膚回復鎮靜、健康及平衡。適合容易受刺激或壓力的肌膚。

選擇

Total Transformation
晶凝蜕變體驗

為肌膚傾注Genaissance de la Mer™ 晶凝原肌修護系列的矜貴賦活力量,全面修復所有老化跡象,幫助肌膚跨越年齡期限。

選擇

The Hand and
Arm Indulgence
手部按摩修護

沉醉於新生煥采的賦活按摩及舒閒放鬆的水療級修護。

選擇

Eye Transformation
亮醒明眸體驗

"喚醒提亮纖細的眼部肌膚,提升雙眸動人光采。個人化的修護揉合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的賦活能量及豐潤滋養的活膚修護,締造惹人艷羨的動人明眸。 配合專屬的Skincolor de la Mer™活膚粉底服務,令您的護理體驗更臻完美。"

選擇

LM HK Virtual Service

This is test virtual service

選擇

網上肌膚咨詢服務

安坐家中舒適探索 La Mer 的奢華國度。我們的 La Mer Expert 將協助您更新現有的個人護膚程序、找出個別肌膚需要或探索全新 La Mer 活膚程序。

選擇

產品咨詢服務

透亮光采或絨滑啞緻 — 以 La Mer 締造理想造型。La Mer Expert 將結合您的生活習慣,提供個人工具及修護指導,助您打造年輕、透亮、妍塑提升及更多造型。

選擇

個人肌膚護理諮詢服務

我們的個人化一對一護膚諮詢服務提供全面的親身感官體驗,根據客人的個人需要、生活方式和護膚期望,藉分享使用技巧、獨特的活膚調妝美學概念,致力幫助尋找個人化解決方案,讓客人在La Mer護膚之旅中的享受持續成果。

選擇

妍塑提升工作室

優先預約!La Mer Experts將為您提供全面緊緻提升的護膚諮詢,配合專業面部按摩技巧,全方位提升面部黃金6區線條,塑造更立體緊緻輪廓。

選擇
Total Cost: £0
Total Cost: £0
總:
0 分鐘 立即預約

如果您想預訂多項服務,請分開預約另一時段。

抱歉,我們每個時段只可預約 15 分鐘的服務。
如果您想預訂多項服務,請分開預約另一時段。

步驟 1 / 確認您的預約

已選擇
改變選擇

服務地點

您的專櫃

步驟 2 / 選擇日期及時間

日期選擇

步驟 3 / 確認您的預約時間

  • 我們無法辨識您的登入資訊。請再試一次。請注意密碼有大小寫之分。
  • 請按以下格式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點:jane@aol.com
  • 我們沒有與該電子郵件地點關聯的帳戶。請以新客戶身份登錄。
  • 請提供名字
  • 請提供姓氏
  • 請按以下格式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點:jane@aol.com
  • 請提供手機號碼。
  • 請按以下格式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點:jane@aol.com
  • 請提供手機號碼以供接收短訊提示。
  • 請輸入有效的手機號碼 (地區字頭852 / 853的手機號碼須為8位數字 ; 而86的手機號碼須為11位數字)
  • 請接受La Mer網站的條款和私隱政策。
總共需時:
£0

WE'RE SORRY

We don't have an artist free to offer this combination of lessons. Please change your selection and we'll check again for you.

“我們很抱歉。這個時間已被其他客人預約,請更改時間,然後讓我們再確認一次。

您的預約

日期及時間

開始時間

合計時間

TOTAL COST

我們亦已向您發出確認電郵。期待與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