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的源泉 · 大海

The Sea
The Sea

海洋
奧秘

旅程由Max Huber博士一次實驗意外被燒傷而開始。日間是科學家、夜間是觀星者和夢想家的Huber博士,希望拆解自己一直醉心的海洋神奇療癒力量。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

在海邊生活的Huber博士不斷得到海洋的啟發,尤其深海巨藻的非凡再生特性。Huber博士透過發酵的力量,最終研創出獨有秘方,釋放這純淨海藻的豐富賦活成分。

這研創過程經過12年的不懈研究和近6,000次實驗,精鍊出促進細胞再生的成分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舒緩修復博士受損的肌膚,更成為每款La Mer產品的靈魂成分。

發酵的藝術
發酵好比煉金術,各種成分經過代謝過程變成微營養素,令肌膚輕易識別和吸收。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的製作歷時三至四個月低溫生物發酵,並採用光線和聲音能量提升成分活性,捕捉海藻的力量和功效、維他命及礦物質。

靈魂成分 經典
原創保濕奇蹟
經典的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是品牌之初。當中由Huber博士研創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將海洋再生力量延展肌膚,早已注入品牌所有產品之中,包括熱賣的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三天即可療癒乾燥肌膚

每批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均從上一批抽取部分研製而成,
承傳Huber博士首創的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傳奇配方。

立即購買
你的LA MER必備產品
以La Mer最受歡迎的活膚產品組合,展開專屬你的美麗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