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探索發現

秉承工藝精神

La Mer創辦人Max Huber博士透過嚴謹的發酵程序及精密的聲化學,孜孜不倦地解開海洋的傳奇療癒力量。

 

就是這股堅毅不屈的精神,啟發我們以一絲不苟、千錘百鍊的精準工序,研創每款 La Mer 專屬酵母。

蔚藍大海

海洋不但為Max Huber博士,也為我們帶來無限靈感,是源源不絕的奇蹟與美麗之源。

抗氧化修護

解構酸橙茶精華

Max Huber博士獨具先見之明,發現抗氧化成分具有保護肌膚的能力,遂挑選一種簡單的成分並萃取箇中強效養份 —— 酸橙。Max Huber博士的「酸橙茶」是經歷一個月漫長提煉、從柑橘果實外皮中釋放的抗氧化物,是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的最佳拍檔。

創新發酵技術

今天,我們將Max的原創萃取注入每一款La Mer配方。透過發酵的藝術,我們將個別成分提煉成能被肌膚更快辨認和吸收的微量營養素。探索我們一系列從海洋身上得到啟發的強效酵母。